close

 

日期:831

  

進度:工作室租賃簽約完成

心情:小緊張 1207479802[1].jpg 

 

----------------------------------------------------------------

 歷經七、八月小有波折的找屋過程

終於在八月的最後一天,順利與房東簽約。

工作室的頭已經生出來啦!

 

且讓我細說從頭……

 

一開始找的房子,很多都在左營巨蛋站、凹子底站附近

因為那邊的新建案多,相對的釋出的空屋也多

所以不怕沒屋看,只怕看不完

 

但是從市中心到左營區的距離,對我這個路癡來說,是相當可怕的遙遠

以路癡心裡那把扭曲的尺去測量的話,大約就等同於高雄到台南的距離吧!

1207479801[1].jpg 好我有法寶(掏出)

不過不是任意門

是我們NGH證照13班的同學→人稱路癡救星的美鳳小姐

好幾個酷熱的午后,都是她陪著我東奔西走南逛北看中徘徊的

在此致上深深的謝意   1207487590[1].jpg 

 

不過跑了幾次左營之後,發現,其實走慣了,也就不覺得遠了

我想,通往夢想的道路,應該也是這樣的!

 

在第一次跑左營看屋的時候,

就看中了一間屋齡才3年的新屋,整體而言相當合意,屋主的配合度也高

當晚就約好簽約時間了

不過就在簽約前一天,屋主突然反悔不租了

讓我心裡一陣陰雨綿連……1207479806[1].jpg

 不過老蘇說「老大有更好的要給你!」

……好吧,那就收拾心情,繼續去挖掘老大要給我的禮物了

 

並且,開始在睡前給自己下正面積極暗示(就是許願啦)

「我在八月底時,已經擁有一間交通方便,舒適好用的工作室」

每天睡前必念它個十遍!

然後繼續到處看屋

經歷幾次的希望、失望,

讓我變成了無情的看屋之王……連房仲都讓我征服~(有人會唱嗎) 

 

最後,

在新興區的五福一街,發現一間屋齡有點老,但照片上屋況似乎還不賴的房子

反正離我家也不遠,不看白不看,我就單槍匹馬的出發了

實地勘察後的感覺很不賴

再請出我娘親二度看屋,協助鑑定,也是贊成票!

最後再send照片請老蘇鑑定,也沒啥大問題

所以,就是它啦!

 

這間房子(A房)與我第一次看中,卻被房東晃點的那間(B房)相比,

房租差不多,但A房卻比B房大了將近20啊!!

謝謝老大的禮物1207487542[1].jpg(莫非老大也是想要有個大教室?!)

 

剛剛我把租賃契約拿出來翻了一下

發現,簽約日期剛好就是831日耶!

這……

大家睡前記得要好好的許願啊^^

  

========我是工作室介紹分隔線========

 工作室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一街29樓之2

工作室地圖:

                                  五福一街地圖5.jpg  

 

五福一街其實就在雄商百齡大樓的正對面

離信義國小捷運站,步行約1015分鐘

 

有在高雄「普那」上過課的同學

應該對這個地方不陌生

因為工作室的地點,就在普那後面的巷子

很好找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a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