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做排盤的過程,其實非常的不順利

(是誰一開始就說排我會很快的!?出來自首!)

現場氣氛從一開始的喧囂歡樂,轉變為低靡、沈悶又無力

一切大概是從天王星表示她不想參與、想離開、不想動開始

解盤人表示,這是呈現我的創造力停滯,甚至是沒有創造的能力

當下的我聽了,感到非常難過,

「沒有創造力,那我還有什麼價值?」這是我那時所浮現的念頭

 

許多行星也一直找不出自己合適的位置

負責靈活思考的水星(就是我自己扮演的),整個思緒大堵車又鬼打牆,1207479804[1].jpg

星盤怎麼排,看起來就是卡卡卡,怎麼看怎麼不對勁、不舒服

大家都知道有問題,卻找不到問題的所在,

直到從一開始就處於冷靜自持狀態的金星,

走到外面去拿了兩瓶aura-soma的東西進來狂噴

行星們才開始清醒、振作了一點

加上引導人老蘇巧妙的逼迫天王星起來活動

天王星才開始吐露她的憤怒跟不滿:

「只有我動沒有用,要大家一起團結動起來啊!」這是天王星的控訴

不過當時的我沒有體會到她的心灰意冷,跟這句話的涵意

是在回家被老蘇電一電後,腦袋才突然蹦出這句話

剎那間瞭解了天王星為什麼憤怒、為什麼不想參與排列

因為她被放鴿子太多次了啦!1207487563[1].jpg

 

我是個很愛想像的人

可能因為一個念頭、一段畫面、一樣東西或一件小事,

就會聯想出一堆情節,或是規劃出某種活動、某個計畫

可行性大的時候,就會連細節都想完整,

甚至到處找資料,確認可用的資源,安排行動的日期

不過由於出發點常常是單純覺得這樣會很有趣或很好玩而已

所以一旦產生「那萬一別人覺得很無聊,不喜歡咧?」的念頭

或是周遭稍有反對聲浪

臨門的那一腳就永遠都跨不出去了……

火星因為沒有別人的認同,就退縮罷工龜縮不動

結果負責創造的天王星就這樣一再地白做工

想得再認真,沒有行動,就等於一切根本都沒發生過啊

難怪天王星一度憤怒到想罵髒話跟踹人

我終於可以理解了,乖~

 

所以,回歸自己的中心

專注傾聽自己的需求跟想望,並滿足它、實踐它

世界就會和平了 1207494515[1].jpg

雖然知道並不表示就能做到

但是當問題癥結清楚的呈現時,

萬一再踏進泥濘裡,總是比較容易找到方向爬出來咩

 

好啦,分享到此結束

 

總之,這台北一日衝沒有白跑

行星排列真的是相當超值跟實用的技術

熱烈期待之後高雄中心也能開始帶這樣的工作坊啊!120748752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a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