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熱騰騰的課後心得

是這一班氣場閱讀課的P同學,在版主的恩威並施下,迅速寫出來的好文!

P同學是我們裡面悟性最好的,

而他的心得,居然讓我找到了自己心中某些疑惑的解答......(這部分就要等我整理好再分享囉)

不囉嗦,一起欣賞吧!

-------------------------------------------------------------------

氣場閱讀課中,

老師沒有教導一些華麗的技巧或者有甚麼莊嚴的儀式,

只有大量的練習、簡單的技巧、大量的知識(筆記量很大)和一些呼吸法,

以及身為一位能量治療師所分享的大量心得。

 

或許有人會覺得怎麼不多一點練習或者一些類似「灌頂」的儀式呢?

 

很簡單,因為氣場閱讀是每個人都擁有的能力,

只是我們都略過了,或者以為我們眼睛有問題,好比其中一個看見太陽能量流的練習,

這些流動我老早在小時候就可以看到了(一直到現在),只是我一直以為我眼花或者在做白日夢而已。

 

這門課不是讓你上了課之後多了一些能力,

卻是要求你回歸到你自己的感官裡,藉此少掉你自己對於你自己的限制,

包括用味覺、觸覺、嗅覺、視覺,用盡所有與生俱來的感覺能力感受這個世界,

自然而然就可以發現就存在於這個當下中,每一秒、每一吋的奧秘,進而學著解讀和理解。

因此就算是看不到氣場,一樣已經以各式各樣的方式覺知到一些想要知道的和應該知道的東西。

  

治療師的心路歷程也許有些無關乎氣場閱讀,但卻是我非常想聽的部份。

市面上許許多多大師開課,「花錢買能力」有何困難?

好比花個17000就可以擁有臼井靈氣二階的證明和能耐,但有了能力又如何?

如果不能夠以更寬廣、更包容,以「愛」的眼光看這個世界,空有能力不也只是流於狂徒而已?

課堂上屢屢提到謙卑的理由便在這裡,二階點化後的我聽聞老師一席話真是心有戚戚焉… 

 

感謝這門課和授課的劉老師,

也感謝芊芊提供這樣一個上課地點,應有盡有,也充滿人情味。

 

最後,芊芊和美鳳一起加油囉~包括那三個月後的10個個案報告~XD"   (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a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