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高雄的第一班「生活姓名學」課程,

就在學員們一片心滿意足的狀態下結束了~

(尤其是課後來個吃吃喝喝大會,實在是幸福滿點啊!!!)

  

在上張老蘇的生活姓名學之前

我有想過,姓名學就姓名學,加上「生活」二字的意義何在?

是為了跟坊間到處都有的姓名學課程作區隔嗎?

上完老蘇的姓名學之後,才知道,這「生活」二字原來才是老蘇訴求的重點!

 

老蘇的姓名學,將很複雜的學理算式,用簡單扼要的公式和技巧來呈現

節省下大量算算數的時間,來傳授姓名的論斷與解析方式,直接朝精要的地方前進!

不用費心強記什麼三合三會、刑害沖剋

這些需要記憶的東西,其實在老蘇說不完的實例解析過程中,

我們就會自然而然的記起來了

上課的時候,腦袋需要集中注意的地方,

是老蘇自己將姓名學的論斷法,透過上千個個案實例,去研究印證後,

所體會跟歸結出的,自成一格的張式姓名學(我本來是說「蘇式姓名學」,後來才想到老蘇根本就姓張……哈哈哈)

 

所以五行的相生相剋有了不同的解釋意義,

沒有絕對的好壞,差別只在心態與角度

我們透過老蘇對「刑、害、沖、剋」的解釋,

也更深刻的體會了一遍人與人之間關係互動、能量交換的微妙

最後發現,姓名學也只是一套工具,一套瞭解自己、瞭解對方的工具

如何讓這套工具發揮出最大的作用,重點還是在使用工具的人身上!

所以老蘇的姓名學,讓我最著迷的地方,就在這裡!

因為老蘇不只教了工具要怎麼用,

還不斷的幫你把心態調整好,角度也要矯正正確,

因為,健康的心態才有清楚的腦袋,

清楚的腦袋才能讓工具發揮最大的效用,得到最正向的成果啊!

 

但是,學會了怎麼使用工具,還是不夠的。

因為話如果不能說到別人的心坎裡,讓他能夠坦承跟明白自己的需求,並且願意接受

那給予的東西再好再合用都是枉然

要想出良好的建議、正確的作法,其實都不難

但是要用什麼方式去說,讓別人可以心悅誠服的認同跟接受

才是最關鍵跟最困難的地方

所以,如何向對方表達自己從他的姓名裡所解析出的現象

並且獲得對方的認同與信任,進而能給予適合的建議,讓對方欣然接受

老蘇在課堂上一步一步的示範跟講解,這其實已經是高階班的內容了!

而老蘇的字典裡,向來沒有「藏私」這兩個字(但是絕對有「吃喝」),

一旦讓她「發作」起來,就是滔滔不絕,知無不言,言無不盡的!

 

講到這裡,衷心建議之後想要上課的同學,

趕快把親朋好友的名字生肖都蒐集起來,上課時盡量問!

我發現老蘇這個人,台下發問的問題越多,她上起課來越帶勁!

問題越多,她越能發揮,講得越過癮,出來的東西也更精彩!

我坐在下面,都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她在發功了她在發功了~~

不過老蘇發起功來上課的時候,就要有筆記抄不完的心理準備……

 

總之,上完生活姓名學的課,感覺好滿足啊~

甚至現在走在路上看到招牌,就會開始去想

這間公司的股票我可不可以買、在這間銀行開戶適不適合、這個字應該要怎麼解

這個人可能是什麼個性,我該用什麼方式跟他說話……

不過走火入魔的不只是我,一起上課的同學們,甚至連晚上睡覺都夢到在拆字解字看合會沖剋咧~哈哈哈

 

 

期待第二班生活姓名學如期開課,因為我們想要覆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a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